星期一, 8月 28, 2006

马车的关系?

很开心,
原来我是那种要人家承认我的地位的那种人,
难怪他说我这种人啊,没用,没用,
干脆不要写部落格算啦。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的部落格的名终于出现在蓝月和蚊子的部落格出现啦!
希望能够有更多人的部落格会出现我的部落格的名字!
呵呵。

其实,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马车的关系?
就是:一个马车里,里面坐着很多个朋友,
大家都以之间有的关系来相称,
希望。。。哪一天马车都不会到达目的地。
只可惜,哪天的关系一有了变化,
马车,就到终点了。
关系,有些破裂,有些会更好。
当然,看人而言。

p/s:找不到那个符合我要求的马车照片,所以不放图片。

2 則留言: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你這麼勤到我家留言,要不注意你,有點難~其實我blog裡的連接也是累積很久的,慢慢就會很多人來找你的。加油~

文字君女 提到...

我也希望。。。
因为已经很久了。
我也希望下来的努力会能让更多人支持。。。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