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06

身不由己


身不由己。
看到自己仿佛被操控,
却知道自己没有一个能够脱身的空间。
对,射手爱自由。 这些。。。大概很多人都知道。
我不喜欢孤独, 可是我也喜欢自由。 当自由被辖管得太过严厉, 我会透不过气, 想飘浮在水上呼吸。
也许就像某人的一篇文章“奇怪,怎么那么像”里的小孩那样, 身不由己。 好想会到婴儿的时候,不爽时大哭大闹, 就有大人为你善后。
终于明白为何她会选择不当大人的原因。 原来是不想背负起那么多责任。
虫儿跌入我的牛奶里, 被烫死了,身不由己。

2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可是终究没办法一直停留在婴儿期,人是会长大的。

文字君女 提到...

这些话很熟悉,
可我比较喜欢当孩子,
结果被人说任性。
可是,
却是一种幸福的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