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是自己脚步慢,还是人家走得快? 开始发觉,自己的脚步渐渐随不上他人了。 是自己不够努力吗?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要回去,也是由自己走回去。 走向你的路,我决不放弃。。。 天气终有放晴的一天,总不是每天都下雨的吧! (虽然天气会很热如果每天都不下雨。。。)

3 則留言:

th3ng 提到...

路如果是你走出来的,
你就一定找得到离开的路~

文字君女 提到...

可惜要花很多时间,所以这就是为何那么多人放弃的原因。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以前的我不喜歡自己,若有人問起想回到幾歲,我總是答不上口。
我試著學習喜歡自己的一切,試著學習欣賞自己,我試著學習別在意別人的快慢,因為這是我的路,沒有人規定我一定要和誰比快。
也許總比別人慢半拍,也許花的時間很多,但我發現唯有喜歡自己,心情輕松了,路即使崎嶇,怠慢了時間,有時還停滯不前,但我懂得休息後,如何讓自己優雅的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