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酒。

虽说喝酒伤身,可是前天我却喝了一些,有点醉,还继续和朋友去唱K。
回到公寓,有人喝醉了。朋友冲了柠檬水给那些醉的人喝,之后他们才去睡觉。却有一个人却醉得太利害,没去睡觉,在露天台那儿去和另一些朋友诉苦又唱歌。
结果一个朋友(也是和我一样没地方睡的)说:喝醉了更好,不用理会那么多,还有那么多人关心你,还有得睡。。。
突然,很想再喝一杯红酒加冰,再睡。
因为我前晚一整夜没睡。
神经的叔叔那天又打来,听说我要喝醉,不忘记和我说要加个帅哥在我身边,比较方便。。。=.="我被他气死。
结果后来。。。变成了喝牛奶。

5 則留言:

蓝月 提到...

我比较喜欢喝牛奶

文字君女 提到...

呵呵,我喜欢纯正天然的牛奶,
也喜欢low fat milk.

Crayn Tay 提到...

milk??牛奶~我还是喜欢喝酒~~~哈哈~我其实比较喜欢柠檬汁~柠檬茶~

但是看不出原来文字君女是一名酒客~LEVEL最高的那个~~

文字君女 提到...

错了错了,打错特错,我是那个不会喝酒走去学喝酒的那个。。。

子非魚 提到...

我討厭牛奶的味道﹐也會過敏﹐不過我天天喝自己做的純優格乳yog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