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9, 2006

我变了吗

今天遇到一群旧朋友,
聚起来聊一聊天,
却发觉自己几乎很少和他们交流,
是自己找不到话题,
还是。。。
我变了?

4 則留言:

心^舌 提到...

我也刚和多年没见的小学同学见面。其中,距离上一次见面时间最长的有十二年了。

的确,很多冷场。自己也插不上话,因为,无话可插。

不是谁变了,而是大家处的环境变了。大家只是变得不再有联系了。所以,没有交流,好像是应该的。没有人天生是外交官。

钪凯 提到...

他们没变,变的是你。

文字君女 提到...

巧恬:十二年的时间,进入社会后,大家彼此都会有改变。
kk:也许真的是我变了吧,经过去年那段不是人的经过后,我发觉我开始变静了,不再那么大胆说出或要自己的东西,反而变的胆怯。

Crayn Tay 提到...

不是你变了,只是你还没准备好你们之间要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