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不想没了光的世界.

什么是舍得?
以为放弃了,
却在再次听到他的消息时再次悲伤?
无法被其他人取代,
即使名字一样,
也无法取代,永远.在这一辈子.
until the day I die.
Here without you,
心好冷.
空洞取代心中的温暖.
"你是否知道我对他依然很想念"
你和他碰面,
知道我的事,
你比我还了解他,
他对你说了些什么?
我都想知道.
想知道他对你说了什么关于我的事.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你怎么说,"
我心痛,因为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我不要,不要你这样做,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再回来?
"不可能."我告诉自己.
我好想哭,好冷空的心.
温暖被你拿走了.
不见了.
只...剩下寂寞和伤心.
对不起晚上和我聊天的朋友,
都没心和他们聊,
心过于痛苦,无法想把自己表现快乐的那一面.
哥,告诉我答案,我...

3 則留言:

蓝月 提到...

均均,要面对自己真实的感情。

the more you try
to run away from it,
the harder it hits.

伤心必须经历的伤心,流必须流尽的泪水,然后渐渐会发现,也没什么好伤心的。

蓝月 提到...

均,在聊天室留了蓝月意大利面做法 ;)

如果真的煮了,要拍照让我看哦。

文字君女 提到...

呵呵.
蛮讨厌英文的,为何还要学习它?
就如你们说的,幸福的人不知道她自己真的很幸福。
伤心,
当然是很伤心,
不论过了几久,
时间还是改变心中的那个伤痕。

意大利面要开始做了,
材料已开始买的,
等的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