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6, 2006

字。


今天突然突发其想,
问了朋友一个问题:
你们喜欢什么字?
结果,
很多的短讯传过来,
一个是:爱,
一个是:haiz,
另一个很另我啼笑皆非的是:sports.
还有一个,和我一样,
最喜欢的字是“缘”。

那么你。。。喜欢什么字呢?

8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我喜欢 “字”,因为字就是“字”。

蓝月 提到...

呵。钪凯,看得出你是个很理智的人。

我喜欢“思”,尤其是下面“心”的部分。可能也是因为是我的名字。

钪凯 提到...

我喜欢的第二个字是:“人”,别看它只是简单的两撇,但是你认真去想一想,为何要两撇?说明人不能够单独生活。(忽然有了灵感,想写一篇关于孤独的故事了,呵呵。)

文字君女 提到...

我喜欢缘,
因为缘分让你们来到这儿回复我的文章,
我喜欢缘,
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
我喜欢缘,
因为缘分让我有很多故事写。

蓝月 提到...

钪凯,我喜欢你说的。

今天下午与一个人的对话,让我也想写一篇关于孤独的故事。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我喜歡“心”,因為用心來感覺,勝過用眼來看、用耳來聽。一切由心開始~

angel 提到...

我從來沒想過這問題,因為我認為每個字的意義不同,所以我沒所謂的喜不喜歡.不過我最常寫的字是"心",我想是應為一切的事[喜怒哀樂....]都由心里出發,所有的感覺与感受都是先由心理感受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名字和心同音吧.

文字君女 提到...

蚊子:心,可以是善良,也可以是险恶。
angel:哦?你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