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摇滚。


我时常爱听摇滚乐。 可是我都告诉人家我听英文老歌。 我这样告诉他们,他们都深信不疑。 戴着耳机,听得心中澎湃,外表却很平静。 还记得那天去酒吧,听到我蛮喜欢的摇滚歌之一,nickleback的someday. 想念。
当初去学吉它,也是因为喜欢摇滚吧。

7 則留言:

nincompoop 提到...

nickelback的唱腔很沧桑丫,我也喜欢他们…请问你是不是leo的?

文字君女 提到...

我不是狮子座的,可是我很多朋友是狮子座的,甚至于我爱的人都是狮子座,可惜我是射手座。
我是喜欢他的摇滚和音乐。你知道"until the day I die"这首歌吗?蛮好听的,希望能接触多一些喜欢摇滚的朋友,以找寻更多更好听的摇滚歌。你也喜欢摇滚的,那么你最喜欢什么乐器?鼓吗?

钪凯 提到...

YEAH!摇滚乐!打从我14岁到现在,还是对摇滚乐不离不弃。但我听的都是较“老派”的摇滚,Bon Jovi,Skid Row,Gun & Roses,当然还有Beyond

Crayn Tay 提到...

rock???我了解得不多。。。我不喜欢重金属摇滚。我喜欢Soft rock...因为我以前有听过《Macross》的配乐,就是这种Soft rock....然后你们说的什么什么。。我都不知道。。不好意思~~~

nincompoop 提到...

总觉得你的文章有些狮子的味道…
我喜欢linkinpark。你说的那首可能听过吧 >< 我不太记得歌名… 印象最深的是photograph。我喜欢各种乐器混在一起,没有特别喜欢哩,我是怪卡,哈

文字君女 提到...

看了你们的评论后,不禁笑了起来,不是嘲笑,而是很开心有那么多人回我的文章哦!还有原来那么多人也喜欢摇滚的!
KK:Bon Jovi的笑脸很可爱哦!他们的“have a nice day"我也蛮喜欢的哦!
Crayn:不懂不要紧,只要和我们分享心得就可以了!不论是soft rock还是hard rock,都是rock啊!将来我会研究得更多的!
nin:可能我和那些狮子混得久了就会那样吧,结果我通常8月都会开始破产,因为要买他们的礼物,哈哈!
Linkin park吗?我最喜欢那个"in the end"和"numb"。开始接触LINKIN Park是从”numb"开始的哦!我喜欢它主唱的声音。

進行到底的蚊子 提到...

我喜歡五月天~順帶一提,我也是獅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