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偽裝


曾经不知道对谁说过这句话。
圣人都超级难做了,
好人容易做吗?
普通人都很难做了。

幼稚.任性.懶惰.衝動.浮躁.自私.急性子

明白的說明了我的個性!

其實我不如外人所說的乖,

祇因那是為了做做表面而已~

真正的我,只有我自己和我所信任的人看得到‥

保護自己、偽裝自己成了我的習慣~

這就是我‥沒人能取代的我!

5 則留言:

Edwin 提到...

我们......是否认识?

文字君女 提到...

是否认识,
不要紧吧。
虚拟的世界,
谁也不知道谁化身为谁,
虽说,我不认识你,
也不代表我在现实中我真的认识你。
也不代表我在虚拟的世界认识了你。
只是要说,
虚拟,还是现实,都是一样残酷。
我们不认识。

Edwin 提到...

无论如何,很高兴可以在虚拟世界遇见你。要开开心心的哟。

文字君女 提到...

在现实中,
难免会不开心。
在虚拟中,
也难免会伤心。

现实和虚拟的朋友难免会有很大的不同。
下次将会说出来。
不过,希望你会给我个机会创作。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也是需要人家给你一次表现的机会。

枫之家 提到...

文字君女,应该是王文土匀吧!
我猜对了吗?